缺档去微博看,ID同名。

粮食汇总,作品不授权,长评请留言。

微博: 兔免免在路上

‼️‼️雷催更,一催就炸,越催越不更‼️‼️

              ——未有授权图均为私自搬运,请举报——


◎别叫大大太太,其他称呼随意

◎不混圈,养老型写手,重度社交废,专注产粮,随缘填坑,请勿催更

◎糊比一只,但别惹我。

◎墙头众多,主磕忘羡。

◎另磕花怜  | 曦瑶 | 双玄 | 博君一肖 | 特供cp | 藕饼。

◎不忘初心,共勉。



               ——所有作品仅限追文+长评换TxT——


【忘羡粮食汇总】


原著向忘羡    婚后日常  单元向  带孩子  夜猎  

蓝家道侣二三事


现代ABO:

关于我喜欢你这件小事


高中pa  学霸羡x学霸叽 关于早恋的那些事

从你的名字开始


 原著向  猫咪羡主人叽  4w5千字  忘机撸猫13年

合集指路:《猫枕桃笙木叽床》


 花妖叽x妖王羡  千年之恋


 原著向剧情,求学前几天的少年忘羡

 梦短梦长俱是梦


 现代 年上系列 教师叽学生羡 小别胜新婚:拜托了,老师  番外 


原著向更改结局  蓝忘机表白  :蓝二哥哥表白记


古代架空历史  皇帝羡  将军叽   :陛下今日不早朝


现代   网恋版忘羡  音乐人叽死忠粉羡  :你是我想象中的模样     番外


现代 年下 吸血鬼羡少年叽:别咬我


 破镜重圆梗 +大型真香现场   忘羡+轩离  现代pa  

原来你还在这里


现PA  娱乐圈    蓝忘机和魏无羡是对家

我磕的 CP到底是不是真的


一发完段子:

据说夷陵老祖成了蓝科员的生死搭档


网游梗  第三人视角

是什么让我做了这么久的电灯泡


原著向设定   误以为心意被拒的你叽与情难自禁的你羡

 归者飘零久


 娱乐圈pa:

我的几分之叽




【博君一肖粮食汇总】


ggdd真实向同人文,gg视角日记体

谈一场年下的恋爱是什么样的感觉

 

现实向  ggdd同录旅行综艺 遭遇暴风雪

与他再爱几公里
 


 ——请不要搞混CP在评论区KY——
 
 

评论(83)
热度(161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免免在路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