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档去微博看,ID同名。

【忘羡】是什么让我做了这么久的电灯泡


我是在一场排位赛里遇到了他的。


那天我一打开英雄联盟,发现好友栏的头像全部是灰色的,百无聊赖地开了一把排位赛。


上单是鳄鱼,一开局就打字:欢迎回来,召唤师。


我:?你怎么知道我刚回坑?


他:助手里显示着呢。


我:……


那把打完,他加了我好友。


他的ID叫夷陵老祖,很装b的名字,不过他确实有装逼的资本,玩的确实很好。


我两开黑几局,他就拉了一个叫“避尘”的朋友三黑。


避尘始终不开麦,进场就补位为我的辅助。


两个人不开麦也不打字沟通,应该是现实中连座。


我猜他两是舍友。


事实证明,确实如此。


那天后,每次我上线看见他,或者他上线看见我,我们都会三黑。


避尘不在线时,他就挂机干别的,喊他他也不打。


有一天,避尘补位到ADC,但是辅助是个坑货。


不仅坑,还故意卖队友。


避尘头一次打出了0-10的战绩。


但是他抗压能力很强,被人针对成这样,依旧不慌不忙地慢慢发育。


很有游戏精神。


对面亚索针对避尘杀了几次,就开始全局打字嘲讽辱骂人身攻击。


作为一个妹子我都看不下去,帮着回骂了几句。


但是避尘不卑不亢地打了几个字:屏蔽,别浪费口舌。


他可能觉得没什么。


但是夷陵老祖就不乐意了。


只见老祖一边单杀亚索,一边全局打字嘲讽,一个脏字不带,却怼的亚索屁股开花。


夷陵老祖: 也不看看自己几斤几两,就敢出来瞎嘚瑟,就你这技术我家ADC单挑你十个都绰绰有余。


最后,夷陵老祖又约战亚索solo。


但是亚索怂了,不敢bb,也不敢出战。


我当时被这对好基友的兄弟情感染到了。男人之间的友情,好起来是真他妈的像爱情。


尤其是避尘,全局不卑不亢,被骂也十分淡定,被针对成狗,还能猥琐发育成型。


我对这个小哥哥刮目相看。


过了几天,我们依旧三黑,这回好巧不巧,夷陵老祖玩了把女警。


下路石头人坑出了翔。


坑的女警2-12。


但是我们在避尘的带领下依旧推上了高地,开始拆对面的门牙塔。


这时,中路的流浪法师也不知道脑子怎么就被门挤了,突然在我们脚下放了个大,传送到了对面的泉水里。


就此带了一波团灭。


我发誓这是我玩这游戏几年来第一次想骂人。


夷陵老祖说他也是。


然后我两你一言我一语,怼的中单开始狂送人头,还狂骂夷陵老祖。


老祖脾气不好,又是一个脏字不带教他做人

这时,避尘打了一行字。


这是开黑这么久,避尘第二次发言。


避尘: 流浪,结束solo。


流浪:来就来,谁输谁孙子。


那局结束后,我兴致勃勃地想去观战。但还没进去,他们就结束了。


一共用了一分三十秒。


我:???什么情况??我还没观战!

夷陵老祖:那货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兵还没出来他就跑出来对拼,被秀死了!

我:???还有这操作?!

夷陵老祖:太正常了,我没见谁和他solo能活过三分钟。

我:???我们玩的是一个游戏吗?



我原以为避尘不care游戏里路人的言语辱骂。


很是显而易见,他能忍受别人骂他,但是无法忍受别人骂夷陵老祖一个字。


下线后我突然奇想,用这件事下了个耽美短文,发在了个人博客。


第二天开黑的时候还和夷陵老祖说了。


夷陵老祖:链接给我我看看。


我:你确定??


 夷陵老祖:快快快。


 我一脸懵逼地把链接甩了过去。 讲道理,男生不是不看耽美吗?  


没过一会,他就发来了消息。


  夷陵老祖:卧槽!你居然写我是受!! 


我:…………那没办法,避尘攻气爆表。


 夷陵老祖:难道我受的这么明显吗?? 


我:……这句话是我理解的意思吗?  


那天破天荒地我们开了QT语音,夷陵老祖一直叽叽喳喳地问我,避尘到底哪里攻气爆表了。 他不服,他要扳回面子。 避尘虽然开着麦,但是很少说话,只是偶尔指挥我嫩该怎么打。


  游戏打到一半,我来了快递,便出去了一趟。 回来的时候,一进屋,就听见夷陵老祖的声音。


  “蓝湛,那篇文章你看完了吗?”

 “嗯。” 

“我特别好奇,她是怎么看出来咱两关系的。”

 “不知道。” 

“咱两有这么明显吗?不会吧,其他人都没看出来,怎么她一个连面都没见过的小姑娘就发现了。哪儿出问题了?”

 “别担心。” 

“我不担心啊。我就是好奇。” 



 我犹豫再三,我决定还是暂时不进屋了。 


那天之后,我再也没开过他两社会主义兄弟情的玩笑。 毕竟驰骋耽美沙场多年,第一次遇到真的,还是不要因为我单方面的好奇与恶趣味,就打破了他们的美好。 



 直到有一天我上线的时候,夷陵老祖发来一条消息。  



夷陵老祖:小屁孩,我要结婚了,婚礼很清新脱俗,你来吗?  



我有点热泪盈眶,因为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


 今天,台湾正式允许同性结婚。 



 我回了一个字:来。

评论(33)
热度(12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免免在路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