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档去微博看,ID同名。

【忘羡】我磕的CP到底是不是真的

【知乎论坛】


问题:忘羡到底是不是真的?我搞到真的了吗?


匿名用户回答: 今年他两的双男主大IP剧火爆程度大家都有目共睹,很多cp粉都磕糖磕的死去活来的,但是据说两个人是对家,私下关系很不好的。别问我怎么知道的,他两上xx大本营的时候,我特意跑到后台休息室去看了,全程无交流,连对视都没有。节目大家也看了,两个人一直在回避对方,站位都是一个东一个西。


伤了我这个cp粉的心。哪来的真糖,拿去一颗硬糖好走不送。


——评论区——


荷塘月色:不是吧,全程无交流?


魏家小短发:我怎么记得之前魏无羡抢了蓝忘机的一个剧,本来男主已经定了蓝忘机,最后却通告由魏无羡来演。这件事还上热搜了呢,反正cp这种事,磕磕就好,不要当真。娱乐圈水那么深。


蓝二哒哒哒哒:他两不是水火不溶很久了吗,都不怎么一起上节目的,出席活动也是一个南一个北,毕竟武打明星出身演戏还不用替身的,真没几个。角色容易撞很正常吧。


…………


这都是什么鬼?xx大本营?那次好像是因为点什么事闹别扭,故意没理蓝湛来着。


但是一直有偷偷观察啊。


魏无羡关掉App,抬头看了一眼台上,主持人正在颁发年度最佳男主角的奖项。


他和蓝忘机都在提名内。


估计又会有人说他两争一个奖争的你死我活的。


关键时刻,主持人都会故意卖个关子吊人胃口,他倒是不怎么紧张,想起昨晚两个人的对话,甚至还弯了弯嘴角。


“蓝湛,你猜这个最佳男主角的奖会颁发给谁。”

“不知道。”

“唔……我赌是你,怎么样,我要是赌赢了,晚上回来后你都得听我的。”

“输了呢?”

“那还不简单,我都听你的!”

蓝忘机放下书,侧头看过来,嘴角微不可查的弯了弯,“这可是你说的。”


“获得今年最佳男主角的得主是——饰演蓝采之的蓝忘机,他以相当成熟的演技,为观众展现了一个……“


主持人还在台上滔滔不绝的夸赞,一位玉树临风的男子缓缓走上领奖台,发表获奖感言时,像是想起了什么似得,稍稍停顿了一会儿。


魏无羡卖力地鼓了鼓掌,掏出手机,飞快地发出一条消息。

“愿赌服输,今天晚上你可都得都得听小爷的。”


发完还觉得不够,又盯着屏幕看了一会,头微微低下,遮住了他那已经上扬到天际的眉毛和嘴角。


此时此刻,抱着手机守在电脑面前看直播的粉丝们纷纷打开了微博。


“天啊,羡羡头垂地那么低,是不是很失落啊,好心疼啊,妈妈抱抱!”

“不会吧,他两真的在争一个奖项!主办方不能给个双奖吗?这是把cp粉往死里推啊!”

“我就知道叽一定会得奖的!妈妈爱你!儿子你太棒了!”



活了二十多年,魏无羡终于知道什么叫自食其果了。


好不容易赢了一次,处心积虑地让对方什么都听自己的。


结局却没有改变——还是他被肏地下不了床。


这桩赌局好像不论输赢结局都只有一个。


他默默叹了口气,“谁让我这么听话,他一压过来,我腿就自动分开了呢。”


说完,还使劲打了几下“太听话”的腿。


颁奖典礼后,他推了一天的通告在家里睡觉,粉丝暗自猜测他伤心了,不断私信给他加油打气。


一条条看过去,他真想声明一下,老子不是躲在家里伤心欲绝,老子是腿酸脚软走不了路了!


不过摸了摸贴在后腰处的膏药,他觉得还是被人误会伤心比较好。


还好娱乐圈有个优点——不论好事坏事,都像一阵风,很快就过去了,只要不是有心刻意,就很少有人再次提及。


修养一日,他又精神焕发地到处跑通告,粉丝也继续大喊我爱你的口号。


仿佛没有这个被对家夺走的奖项,仿佛没人知道他被对家肏地起不来床。


好吧,还真没人知道。


忙碌了一天,回到家的时候已是深夜。冲完澡,躺在床上又打开了手机。


微博切换到小号,点开超话签到,才发现忘羡cp的排名已经下滑了。


比昨天下降了5名。


莫名有些不服气,他点开了排行榜,认真看了看都是哪几对抢在了自己前面。


“真是的,你们能有我和蓝湛真吗?”


定睛一看,排在忘羡前面的,是他两各自新剧的搭档,新cp组合。


进入超话逛了逛,还真有几个眼熟的写手在写新cp的文。


还有什么两个人在抢同一个女朋友的狗血桥段。


“你到底爱谁,是我还是他?”

“我……我……”


他翻了个大大地白眼,“这都是什么鬼?”


翻了个身,立刻有人从背后抱住了他,熟悉的声音覆耳即来,酥地脚底酸软浑身发麻,“怎么了?”


放下手机,他翻身回抱住蓝忘机,声音略微软糯,尾音轻快并且上扬,“蓝湛,咱两是不是该营业了。”


那人挑了挑眉,“你想怎样?”


他朝人拱了拱,头在对方胸口处蹭了蹭,“过几天,咱两不是有个相同的通告吗?到时候稍稍互动一下就好,就互动一点点。”


几天后,“忘羡拍肩”上了热搜。


视频里,魏无羡和搭档走完红毯后,特别绅士地将人送到了座席,离开前还特意拍了一下蓝忘机的肩,笑地意味不明。


这下不论是cp粉还是唯粉都炸锅了,cp排行一下升到了榜首。


“据说新戏的搭档是蓝忘机的师妹,也是他前女友!魏无羡这个拍肩很有挑衅意味啊。”


“你得奖,我抱得美人归。看谁春风得意到最后,绝了,真skr狼人!”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他两互动了!他拍他的肩了!他对他笑了!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了!”


“老子搞到真的了!忘羡营业了!这他妈是真糖,不硌牙,一点也不硬!老子真情实感地哭了15551”


“儿子!别怕!更好的在后面!这个就让给他了!”


“卧槽,羡羡不是真的和她在谈恋爱吧?不要啊,我一点也不喜欢她!别啊!求求你了!”


收工后回到家的魏无羡,举着手机忽而凑近了蓝忘机,“听说我的搭档是你前女友?”


蓝忘机身形一顿,放下手里的书,一双浅色双眸颇为戏谑看了过来,仿佛再说,“是不是你还不知道吗?”


魏无羡“啧”了一声,“你说她们怎么这么有想象力,明明是爱的互动,硬生生被编出来一段三角恋。”


他凑的更近了些,鼻翼贴着蓝忘机的鼻翼,眼底泛起一汪水波,“蓝湛,你是我的。”


“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会是。”


“永永远远只属于我一个人,其他人想都别想!”


蓝忘机微不可察地弯了弯眉梢,抬手捏住了他的下巴,唇瓣送了过去。


第二天,蓝忘机工作室单方面辟谣,声称和X女士只是同事关系,并未交往过,一切尽属谣言。


并且蓝忘机本人回应,和魏先生的关系很好,并非水火不容。


粉丝们这回彻底炸了锅。


Cp粉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殊荣,超话里到处都是激动人心呐喊与咆哮。


“忘羡szdszd!”


“天啊,他喊他魏先生!!”


“蒸煮出来澄清了!!有生之年我的cp发了无敌巨糖!dbq,我死了我死了!!”


看到这一切,某人关掉了电脑,深藏功与名。


“蓝湛!快来尝尝我的新菜式,辣椒炒西瓜皮!”


他应了一声,“好。”

评论(20)
热度(103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免免在路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