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档去微博看,ID同名。

【博君一肖】谈一场年下的恋爱是什么样的感觉 136-140

 

 ggdd真实向同人文。

gg视角日记体。

同人文,看看就好,别计较,更别当真。

 

—136—

 

 

见面会结束的第三天,我和他一同录制天天向上。

 

继快本那个秀恩爱的舞蹈动作后,我们一而再再而三的被警告要收敛一些。

 

于是,那天我两的节目是合唱。

 

但是我没想到,只是合唱而已,也能舞得惊天动地。

 

谁让我和他一对视就天雷勾地火呢,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主持人让我两比眨眼,看谁先破功。但这个人居然趁这个机会公然朝我放电。

 

他在放电!!!

 

他还舔唇!!!

 

——他分明在勾引我。

 

我强忍着心悸,败下阵来,转而去看台下的观众。

 

涵哥问你们的组合叫什么时,他侧头看我,“博君一肖不好吗?”

 

Woc。

 

我睁大了双眼,很是震惊,心想:“台下喊博君一肖你就起博君一肖吗?”

 

你不觉得这个名字有点怪吗?

 

那时候我还不知道,录制快本的时候,鱼饼已经告诉他我两有个cp,还挺火的。

 

那时我单纯的以为他是听台下的观众提义,便询问我可以不可以。

 

我坚定的摇摇头,他有些失落,但还是尊重我的意见,起的其他名字。

 

我心想:“这孩子是不是以为大家喊的是博君一笑?”

 

那时候我还没有想多,没有意识到他的“一战”已经暴露出不少私密问题。

 

简直是铁锤。

 

嗐。

 

后来我总算知道为什么大家喊他“王大锤”了。

 

 

 

 

—137—

 

 

 

整场录制他都很照顾我,连其他mc,甚至是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对我格外关照。

 

这种感觉,怎么说呢,莫名有种丑媳妇上门见公婆的既视感。

 

 

当天,每个mc都带了一位自己的朋友,但是频频被cue的人只有我。

 

可以说,我每次都是板凳还没坐热,镜头就给过来了。

 

我怀疑他是不是有特别关照过其他人,但是他不承认。

 

后来,我无意间得知,他提前向每一位人打了招呼,甚至连摄影师都没放过:“我很好的一个朋友要来录制,请多多关照。”

 

据说大老师一脸高深莫测,在后台问他:“只是好朋友?”

 

他低头偷笑不说话。

 

涵哥意味深长地“哦~”了一声,“那好朋友的关照方式,可和特殊意义的人关照方式不一样。王一博,你确定是好朋友?”

 

他的笑容僵住了:“……”

 

大老师笑得前仆后仰,“行了,不逗你了。”

 

涵哥眉毛一挑,佯装正经:“怎么是逗呢?我很认真的!”

 

大老师:“……”

 

他:“还真是什么事都瞒不过……”

 

涵哥应了一声,“这我要是看不出来,我不白结这么多年的婚了?”

 

大老师点点头,双臂伸直抖了抖,好像在抖鸡皮疙瘩,“那是,就你两干柴烈火那个眼神,嗖嗖嗖,biubiubiu,就连屏幕外的我都觉得头皮发麻。”

 

他:“……”

 

涵哥:“……”

 

 

 

—138—

 

 

 

 

据说那天录制结束,大老师有偷偷问他,去年场外录制,他一直在玩手机,是不是在和我聊天。

 

他没否认。

 

大老师又问:“那你对床头的合照那么抵触,是怕他误会?”

 

他依旧没否认。

 

大老师“哎哟”一声,拍他的肩,语重心长的说:“诶我说王一博儿,你怎么能被吃得死死的。这么好的一个机会能让对方醋一醋,你怎么就错过了。你说如果当时你没这么做,他误会了,吃醋了。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他的心意了?怎么还会追这么久?”

 

他摇摇头:“那不一样。”

 

大老师:“哪里不一样?”

 

他低着头,表情很认真:“我不想给他留下任何不好的印象。”

 

大老师微微一怔,看过去的眼光变得有些不一样。

 

估计大家都被他的认真给惊到了。

 

包括后来我知道这些事,都心下一惊,突然什么事儿都不想做,只想立刻见到他,抱抱他,亲亲他的嘴角,告诉他:“王一博,我好想你。”

 

也好爱你。

 

好爱好爱。

 

不过我估计,他的反应会是扯着嘴角,挑着眉毛看我:“战哥,有多想?就亲亲嘴角,足以表达出你的思念吗?来,尽情释放你的相思。”

 

反正这个人总是分分钟让我想揍他。

 

 

 

 

—139—

 

 

 

那天就他一个人带了童年影集,其他人都是由工作人员制作的短片。

 

我看着他童年的照片,微微张大嘴巴:“王一博,你小时候太可爱了吧?”

 

他皱眉:“现在就不可爱了?”

 

我:“现在是酷盖!”

 

他十分满意地点点头:“战哥也可爱!”

 

我:“……开始了是吗?”

 

他看着屏幕上我那张惨绝人寰的包子脸:“战哥真可爱!”

 

我:“闭嘴。”

 

他拿起话筒,好像想用音响外放。我心下一惊,顾不上那么多,将他扯过来,一只手伸过去将麦克风压下,“闭嘴!王一博!”

 

他:“怎么不叫狗崽崽了?”

 

大老师看过来一眼,眯着眼睛,像在看情侣吵架。

 

我:“……”

 

行吧,你的地盘你最大。

 

那天是天天向上的纪念日,涵哥在发表感言后,还加了一句,“你们也要爱他们(指我和他)这么多年。”

 

我感到十分震惊,“他们知道了?”

 

他点点头,“这可不是我说的!”

 

我张大嘴巴:“看出来的?”

 

他点点头,凑过来咬耳朵,“他们说隔着屏幕都能看出来你太爱我了。哇哦,老肖,你老实交代,你是不是老早就——”

 

我忍无可忍:“闭嘴!!!”

 

 

 

 

—140—

 

 

 

那天我两都唱了歌。

 

他唱《年少有为》的时候神情温柔无比,明明没看我,我脸却烫得惊人。

 

我唱《告白气球》时,也没有看他,他耳朵却红了。

 

现场的气氛一度变得十分暧昧。

 

连大老师都不知道该什么活跃回去,录制完毕,还说:“太难了,太难了,王一博,我尽力了。”

 

 

录完节目,我们留在现场吃东西,他被催着去补录镜头。

 

临走前,还拧开一瓶矿泉水给我,“老肖,这些太辣,对你嗓子不好,记得喝完。”

 

我点点头,“没事,我都辣习惯了。”

 

他:“不行,我回来前你得喝完。对了,我的车就在停车场,一会车里见。”

 

我点点头,“行,电话联系。”

 

他嗯了一声,摸了摸我的头就走了。

 

他补录的很快,没多久就给我打电话,通知我停车场见。

 

我钻进他的车时,立刻被人按在车座上,唇被人咬住了。

 

我:“……唔唔唔!”

 

他放开我:“两天不见,你怎么都不想我?”

 

拜托,你怎么知道我不想你?!

 

他:“战哥,这么难得的私密空间,你都不亲亲我吗?”

 

我眨了眨眼睛,感觉他好像有点委屈。

 

我两僵持一瞬,他的鼻尖蹭着我的鼻尖,一直没有进一步的动作。

 

可以说,我吻得毫无预兆,他微微一怔,忽而笑着压过来。

 

后来我他妈的才知道!这招儿示弱是大老师教的!!

 

我说这个酷盖怎么突然换了人设!!!

 

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我已经被他压在他家的沙发上好一阵,我心里愤恨无比,“狗崽崽!别咬了!再怎么咬也没有 | 奶 | !”

 

他动作一顿,抬头看我:“就因为没有才咬啊。”

 

我:“????”

 

他:“你见过有谁咬奶嘴的吗?”

 

我:“????”

 

 

王一博,你做个人吧!!!

 

评论(164)
热度(879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免免在路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