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档去微博看,ID同名。

【博君一肖】谈一场年下的恋爱是什么样的感觉 116-120

 

 ggdd真实向同人文


 gg视角日记体

 

 

—116—

 

 

今天这场综艺录制完,阿超和雯姐神秘兮兮地将我两拽到休息室。

 

我:“什么事搞得这么神秘?”

 

阿超给我看他录的视频:“你看看你们两个人的互动……”

 

雯姐一脸无奈:“太明显了,就差直接在脸上写你两是一对了。”

 

阿超:“而且……你两这个动作,是经典的秀恩爱动作。博哥,你真的不知道?”

 

他接过手机,冷静道:“我知道啊。不然跳它干什么。”

 

什么?

 

这动作有深层含义?

 

阿超:“……”

 

雯姐翻了个大白眼:“你这么刚,要不然你直接公开算了?”

 

他好像没听到,低着头认认真真地看了一会,忽而扯开嘴角,笑出声:“还真挺配。”

 

阿超:“……”

 

雯姐:“……”

 

我:“……”

 

那天录完节目,我们二人的经纪人很严肃地通知我们,要是不想这件事这么快被爆出来,你两尽量装不熟吧。

 

他:“这还真有点难。”

 

我:“……老王,还是配合一下吧。”

 

他笑:“那看你今晚表现。”

 

我:“?!”

 

不对啊,说好我要收拾他呢?

 

 

 

—117—

 

 

晚上我两一前一后回到酒店,装模作样地去了不同的楼层。

 

我洗完澡,一出门,就看他坐在沙发里玩手机。

 

脖子上还带着那个项链。

 

我的气真不打一处来。

 

沉着脸走过去,我一把拽下他的手机,“啪”地一声放在茶几上。

 

他的微笑僵在唇角:“怎么了?老肖?”

 

我的视线落在项链上,声音有些严肃:“摘下来!”

 

他抬手去摘项链,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我:“老肖?生气了?”

 

我白了他一眼,将项链收在一边,去拿碘酒给他上药。

 

我不给他上药还好,一抹药就嗷嗷直叫:“哇,好疼!”

 

我翻了个白眼:“继续演。”

 

他:“真的疼。”

 

我:“哼。”

 

他:“赞哥,你别生气了呗!”

 

我:“知道错了?”

 

他:“下次我会注意的!我保证!”

 

我扔掉手里的棉签:“还有下次?”

 

他转而抱住我,抬手抚摸着我的后背,企图安抚我的情绪:“我的错,我不对。我今天玩游戏没注意尺度,一次又一次惹你不开心。我下次一定注意,不会玩的这么疯!我保证!”

 

我哼了一声,搂着他的腰:“真的?”

 

他微微一笑:“比真金还真呢!你要不要试试?”

 

他一这么笑绝对没有好事。

 

 

 

—118—

 

 

那天晚上我终于明白他那句“看你表现”的意思。

 

我们两个人,亲亲摸摸又抱抱整整一年,但是互相帮助,还是第一次。

 

他气喘吁吁地趴在我身上,汗津津的胸膛打湿了我的臂膀。

 

我第一次感到什么叫餍足。

 

第二天还有一次合体活动,需要去新浪接受采访。

 

经过经纪人苦口婆心的劝告,我们决定“装不熟。”

 

采访的时候尽量说反话。

 

后来那次采访被大家戏称大型撒谎演戏比拼。

 

我觉得我装的还行吧?

 

是还行吧?

 

有这么明显吗?

 

 

 

 

—119—

 

 

 

新浪扫楼。

 

那天我们一前一后离开酒店,他先到停车场,我后到的。

 

他让我去他车里找他。

 

我一进去,就被人按在椅背上堵住了唇。

 

他吻得不深,亲得很克制,亲完还帮我补了补妆。

 

我:“王耶啵,我们已经迟到了,得上去了。”

 

他:“行吧,时间过得真快。”

 

我:“你够了啊,昨晚没亲够啊。”

 

他:“这怎么可能亲够呢?赞哥这么秀色可餐!”

 

我:“……”

 

 

我两一起乘电梯上去的时候,我感到前所未有的紧张与害羞。

 

他也有些羞涩,我两互相干巴巴地“哇哦”半天也不知道说什么。

 

等坐在镜头前开始录制时,便更加紧张。

 

走路时他还会出声提醒,“注意脚下。”

 

这个小孩是真的长大了。

 

我侧头去看他,微微勾起嘴角:“哇哦。”

 

他也看着我笑:“哇哦。”

 

其实这对话挺没营养的,但是我两就不知道为什么,居然乐此不彼。

 

 

 

—120—

 

 

 

那天录制真是大型暴露现场。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两个人都特别紧张。

 

几次无意间肢体接触,我都会想到昨晚他趴在我身上做的事。

 

耳根就会愈发的滚烫。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耳垂红到后脖颈,几次对视都有些不自然地移开了。

 

后来我看超话里有粉丝在说:这就是xql偷偷谈恋爱还自以为是大家看不出来的绝美场面啊。

 

搞得我有些怀疑:你们都是学心理学的?

 

那天录制的时候,他借着机会表白好几次。比“弟弟爱你”要隐晦许多。

 

但是这种暗戳戳的表白谁能扛得住啊?

 

你能吗?

 

反正我不能。

 

我控制不住地害羞,连负责录制的员工都看出来了。他却依旧在那不停地吹彩虹屁,不停地叽叽喳喳。

 

我真想堵住他的嘴。

 

我一边喊“王老师”“博哥”一边瞪他,没想到他反而来劲了!

 

彩虹屁吹个没完!

 

我:“王耶波!有缺点吗?”

 

大家:“没有!”

 

那时候我还想不到,收工后他将我堵在后车座,挑眉道:“赞哥,有缺点吗?”

 

我:“……你要干嘛?”

 

他:“赞哥有缺点!”

 

我不服气:“那你倒是说说我缺什么?!”

 

他:“缺我啊!难道不是吗!”

 

我:“……”

 


——未完待续——

评论(143)
热度(842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免免在路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