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档去微博看,ID同名。

(=^▽^=)

夜半诈尸发现可长评!

君子芷:

  有一种美好的爱情很让人动心——那就是你喜欢的人正好也喜欢你。我有时在想这个世界会存在一个人与自身三观一致,有些人很幸运,会相遇,然后相知相爱,然后白头偕老。而有些人却连说话的机会都不会有,只能在人群中擦肩而过 ,从此再不会有交集。二哥哥和魏婴是真的很幸运了。

  二哥哥沉默寡言,尽管说长得好看,但是那种生人勿近的气场,真的太少人敢去和他打交道,再加上成绩太好——很容易招人嫉妒,所以估计也很少人喜欢他。羡羡啊,我看文的时候,看他天天课上睡觉,实名制羡慕他的好成绩啊啊啊啊。咳咳~开始二哥哥遇见了羡羡~他们的缘分就开始了,羡羡觉得二哥哥好玩所以便一直撩拨二哥哥,二哥哥尽管被撩拨的很生气,但是还是想接近羡羡。——说来也是心酸,羡羡是茫茫众生中除了亲人唯一愿意和他相处,且相处的久的一个人。在我看来在此过程中便相遇相知,差的就是相爱。很自然相处久了,发现彼此之间的闪光点,再加上有相同的三观,则很容易被吸引,然后互相喜欢。二哥哥动心,兔兔真的将二哥哥意识到自己喜欢羡羡之前那个觉得自己怪怪的心态写的好好(咳咳,来自本人经历来说,兔兔写的真的很真实。),喜欢一个人,眼神总会不自觉往对方身上瞟。对方稍微跟异性有所亲近,那个心便很不是滋味。后面羡羡跟二哥哥不小心第一次亲吻,二哥哥终于意识到自己喜欢羡羡,羡羡则是懵了,整个人都感觉状态不对,后来慌忙来了一句你不是旁人(讲真,如果我对一切一无所知,我觉得这话没毛病啊,也不会往那方面想,看了兔兔文末附的,还有评论小可爱说的,我才晓得有那个意思啊啊啊啊——我是真的直),然后二哥哥就接受了,以为他们一在一起了,啊啊啊二哥哥那句你也一样,好戳心真的让我心跳加速。然后后面忘机去英国,等羡羡回话,结果羡羡来了句,苹果真好吃(原谅我在看这句,不厚道的笑了),忘机走时,羡羡送了艾菲尔铁塔,回来忘机来了个伦敦大桥卡片(我真的去百度了,发现找不到伦敦大桥含义哭了T﹏T),还有那个公式真的是很浪漫了。二哥哥约羡羡去图书馆,穿了一套好看的衣服,弄了个发型,在楼下等了好几个小时,本来想一起去的✔,然后。。。。。哈哈哈哈哈惨兮兮。在鬼屋总算将事情弄清楚了,激吻后二哥哥为羡羡买了一个口罩,帮他遮((T▽T)虽然知道很甜,可以注意力莫名的被钱给引跑了——三百大洋啊!)然后就开始了谈恋爱。上课那种暗搓搓的挑逗啊,真的是又刺激又心动。羡羡去二哥哥家蹭饭,饭后相处真的是两口子的感觉。羡羡过生日那个录像那断,我是真的看遍全文,那一段真的不敢看啊-随后彼此努力学习考同一所大学。包括平时的相处模式,千言万语只有一个字——好!还有番外羡羡脱口而出的妈⊙特别想笑尴尬 哈哈哈

  其实我也不造怎么从微博上找到兔兔的,只记得第一看到兔兔的文是——《猫枕桃笙木叽床》。当时看的时候兔兔已经写完了,所以我也没怎么评论,看完只有一个感觉人物性格,语言好符合原著,脑洞也很棒。看到猫猫真的是很想摸啊摸。在没看兔兔这篇文时,我其实也不太接受现代篇,超喜欢原著古代那种背景。兔兔发了一个九宫格,我早忘了我是怀着怎么的心去看的,看完后哇塞,这个文好撩人。接着看着兔兔的置顶,发现兔兔也玩LOFTER然后我就跑到LOFTER来啦,设置了特关,兔兔一发文,我就晓得啦(*๓´╰╯`๓)♡,从开始追到现在完结。

  本人有个毛病就是在甜甜的时候终是能关注到其他点,比如忘机去英国,羡羡熬夜,我真的想说,不要熬夜,对气血不好ヾ(。 ̄□ ̄)ツ。大哥晚上不回来那次,羡羡溜进二哥哥房间,我还说这楼那么低,好容易遭小偷(๑ŐдŐ)b,我觉得兔兔在这样的条件下,居然没把我拉黑,再说一句,看文就看文,废话那么多ヾ(≧∪≦*)ノ〃感动啊好感动。

  嘿嘿嘿,兔兔这也是我第一次写长评,你别嫌弃😭我不太会说话,语言组织能力也不强。给你笔芯(*๓´╰╯`๓)♡ @兔免免在路上



评论(1)
热度(23)

© 兔免免在路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