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档去微博看,ID同名。

【gg视角日记体】谈一场年下的恋爱是什么样的感觉 51-60

 ggdd真实向同人文


gg视角日记体


相遇相知相恋全过程小段子合集

 



-51-

 

快杀青的那段时间我两心里都升腾出一种异样的情感。

 

好像是知道一切快结束了,好像又知道一切刚开始。

 

晚上收工后,他越来越频繁的来找我打游戏。

 

但是有一场戏需要淋很久的雨,我在大雨中泡了很久,收工后没等他,而是径自回了酒店。

 

洗完热水澡我又吃了感冒药,那也感觉头有点沉。

 

他来的时候我药劲儿刚上来,整个人迷迷糊糊地。

 

我将门开成一条缝,“老王,今天不打了,不打了。”

 

他执意要进来,手里好像还拿着什么。

 

我没去管,回到屋里就趴在床上准备睡觉。

 

我真的好困,又累又困,身心俱疲的那种。

 

不一会我感觉有双冰凉的手覆在我的额头上,“老肖,你发烧了。”

 

我:“没事,睡一觉就好了。”

 

他:“那怎么行,明天还要早起拍戏呢,我联系医生。”

 

我:“不用了吧。”

 

他:“听我的,我有经验。”

 

我想到他那个密密麻麻全是针眼的手背,闭上了嘴。

 

 

 

 

-52-

 

 

 

后来发生了什么我不太记得,他不再说话后我就感觉越来越飘,最后睡了过去。

 

直到医生来给我扎针。

 

大概半个小时的注水时间。

 

就是普通的风寒感冒,他给输液后就离开了,因为老王说他会拔针。

 

我稍微清醒了一点,“你这是受了多少苦遭了多少罪啊,都会拔针了!”

 

他:“熟能生巧,也算一门手艺。”

 

我:“这算哪儿门子手艺?”

 

他嘿嘿一笑,“我带了汤,趁你精神,喝一点。”

 

他像喂孩子一样,将热汤吹温,一口一口喂给我。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一边喝一边看着他,我心里好像明白了什么。

 

我喜欢的就是这个人,不是入戏深拎不清角色的感情。

 

这让我感到十分恐慌。

 

 

 

-53-

 

 

汤大概喝了一半,他突然停了动作,侧脸不敢看我,耳根却通红,“老肖,你再看,我可就忍不住了。”

 

我:????

 

顿了一下我终于明白了。

 

我感到尴尬极了,脸上腾时烧了起来,偏移视线,“不喝了。”

 

他将保温壶放在一旁,“渴了再喝。”

 

我:“嗯。”

 

我两颇为尴尬的没再说话,他翻出手机玩了两局游戏,我心里不断想着刚刚意识到的事儿,越来越沉。

 

完了,我好像真的是喜欢这个小孩。

 

我危险了。

 

这可怎么办啊。

 

 

 

 

-54-

 

 

 

他还在沉迷团战,我的液输完了。

 

我:“老王,拔一下。”

 

他立刻放下手机:“好!”

 

他动作十分熟练,让我不得不怀疑他是不是练过。拔完针,他两手按在我的针眼上,一动不动。

 

看上去像捧着我的手祈求神灵的庇佑一样。

 

大概过了三分钟,他松开一只手,覆在我额头上探了探体温,“退烧了。”

 

我:“嗯,确实精神多了。”

 

他痴痴地看着我不说话。

 

我躲闪着视线,掏出手机,“两点了,老王你快去睡吧。”

 

他:“等你睡了我再走。”

 

我笑了:“王甜甜你这个人——”

 

他突然起身堵住了我的嘴。

 

但我一直紧闭牙关没让他进来。

 

他吻了一阵,拉开距离,用鼻尖蹭我的脸,“老肖,我想吻你。”

 

我红着脸:“不是吻过了吗?”

 

他:“这不算。”

 

我:“别闹了,老王,我感冒呢。”

 

他咧嘴一笑,“尽情传染给我。”

 

我打了他一下,“怎么?你还怀念起天天输液的感觉了?”

 

他揉了揉胳膊,好像真被我打疼了,“那也行,那我们继续。”

 

我:“什——”

 

他又一次堵住了我的嘴。

 

我没想到就亲唇瓣他也能亲这么久,连亲带啃,把我嘴唇都咬破了。

 

我:“你大爷的!我明天怎么拍戏啊!”

 

他凑过来,“公平一点,我也让你咬破。”

 

我又打了他一下,“王耶啵你是人吗?你是不是故意的!”

 

他:“这谁控制得住啊。这真不是故意的。老肖,你怎么能不信我。”

 

我:“……”

 

 

 

 

 

-55-

 

 

 

那天晚上他又没走。

 

不一会我就睡着了,他一直在旁边照顾。第二天拍的戏,有一场是我两从很高的台阶上跑下来。

 

导演让小步跑。

 

你说说,两个大男人,一起小碎步往下跑,那样子多滑稽?

 

我忍不住笑场好几次。

 

输完液第二天确实好多了,至少不泛迷糊,他也出奇地没和我在片场打来打去。

 

我看出来他有点困。

 

等戏的时候我拍拍肩膀,“来吧,借你当枕头。”

 

他微微一笑,靠过来眯了一会。

 

这我才发现一件事。

 

我:“老王,你嘴怎么也破了?”

 

他:“赞哥不咬,我只能自己惩罚自己了。”

 

我:“波哥,你知道这多容易让人误会吗?”

 

他起身看我,“他们误会了吗?”

 

我:“……”

 

 

那天中午在车里休息,他钻进来问:“感冒好了没?”

 

我:“好的差不多了。”

 

他咧嘴一笑,露出个不愧是我的表情。

 

我隐约感觉有点不对。

 

他:“老肖,把昨天的份量补上?”

 

我第一反应是昨天的药汤,“什么?”

 

他凑过来压在我身上,堵住唇,软舌就要往里钻。

 

我知道我今天再不张开嘴我下唇也得破。

 

可我要是真得不张嘴也不让他靠近他也是没办法的。

 

但是坏就坏在,我居然心生期待。

 

我居然渴望着被他亲吻。

 

是我主动张开牙关迎了过去。

 

当我意识到的时候,他的手正摸在我的腰上,大力地揉捏着,鼻子贴着我的鼻子,吻得难舍难分。

 

狭小的车厢里我甚至能清晰地听见他略重的喘气声。

 

还有我已然失控的心跳声。

 

糟了。

 

我是彻底栽在他手里了。

 

 

-56-

 

 

 

那天以后我总是在夜深人静时单曲循环《类似爱情》:

 

 

“最近我和你都有一样的心情。“

 

“那是一种类似爱情的东西。”

 

“我在过马路,你人在哪里?”

 

“这条路,应该如何走下去。"

 

 

我不知道应该如何走下去。

 

我的心意让我感到恐慌。

 

现实不是拍电影,说爱就爱,爱了就能在一起。

 

我们都是上升期,各自的公司不对头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就算偷偷摸摸,也会有纸包不住火的那一天。

 

再说,我也不知道他的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

 

他比我整整小了六岁。

 

六岁啊。

 

我在玩泥巴的时候他还没有出生。

 

我两秉性也大相径庭,爱好也有所不同。

 

我都不知道我两是怎么冒出来噼里啪啦火花的,他对我明显和其他人是不同的。

 

但是我不确定这份不同是出于几分真心,我也不确定这份不同能坚持多久。

 

我比他少了整整六年的青春,我没资本也没勇气压上一切孤注一掷去赌。

 

 

 

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慌。

 

不知不觉这首歌成了我榜首,听得最多的一首歌。

 

 

 

-57-

 

 

 

越临近杀青,我发现他越粘人。总是想尽办法独处一会,耳鬓厮磨时总要咬你几口。

 

我:“王耶啵你是狗吗?”

 

他挑眉,扬着下巴:“你也可以咬回来。”

 

我:"....."

 

从那天他钻进我车里啃啃咬咬没被拒绝时,他是愈发的喜欢往我车里钻了。

 

以前是进来打游戏,现在是进来舔嘴唇。

 

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我开始拉着鱼饼一起打游戏。

 

有几次他都十分不高兴。

 

脸拉得像长白山似的。

 

但是他也不能说什么,毕竟我两还没确认关系。

 

说实话这种关系到底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后来他在闹,我就用‘狗崽崽’哄他。

 

他听到就会笑。

 

笑就笑吧,反正不是舔嘴唇就行。

 

那个我可真顶不住。

 

 

 

-58-

 

 

有一次采访,他递给我一个猫耳朵让我戴,我接过来就试了试。

 

接过他们所有人都笑我。

 

尤其他笑得反应特别大。

 

仿佛整个片场都在回荡着他的笑声。

 

这就是你们说的高冷话少王耶啵?

 

后来很多人说我拍哭戏时大喊大叫,离老远都能听见,我还想搞个小号问问,这你们都扒出来了,怎么没人说王甜甜那个魔性的笑声。

 

采访没录,我不信在场那么多人没偷拍!

 

后来我拿着这个追着他到处跑,让你笑,让你笑。

 

你也戴一下试试!

 

 

 

-59-

 

 

 

他们所有人都不知道我两为什么总是无缘无故地笑。

 

废话。

 

因为紧张尴尬啊!

 

天天都要演情侣,一天24小时腻腻歪歪。

 

鱼饼每次看见我两狂笑就欲言又止。

 

我觉得鱼饼在组里和大家关系好的原因就是看破不说破的性格导致的。

 

杀青时,导演建议我两不要再联系,给彼此一段时间出戏。

 

制片人,组里工作人员,很多人都明里暗里提醒,你两私下不要再联系,对你们好,对这部剧也好。

 

我明白。

 

那天他难得的没怎么笑。

 

显然他也明白。

 

 

 

-60-

 

 

他走之前对我说,“别忘了。”

 

我知道他说的是那个约定。

 

我心一沉,强壮淡定:“不会忘的。”

 

他还想说什么,但是很奇怪的是,他最后没说。

 

我好奇他是怎么憋回去的。

 

这还是他吗?

 

鱼饼也语重心长的暗示我,避避嫌总是没有坏处的。

 

万一费尽千辛万苦拍出来的戏不让播那就糟糕了。

 

我明白,我都懂,我在去机场的路上一直在单独循环《类似爱情》

 

这个夏天快过去了。

 

都说夏天容易触发人的荷尔蒙,人会比其他季节更容易心悸,心动,也更容易邂逅爱情。

 

但我知道我这次不是闹着玩的。

 

十分糟糕的是,我喜欢上了圈里人。

 

更糟糕的是,他是比我小六岁的弟弟。

 

心绪难平。

 

我都不知道我抱着什么样的心态发的微博。

 

还特意将它删到第521条。

 

期望他看见吗?

 

可我知道就算他看见他也不会懂我的暗示。

 

——夏天的风,我永远记得。


【未完待续】

评论(251)
热度(10847)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免免在路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