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档去微博看,ID同名。

【忘羡】猫枕桃笙木叽床 7

【7】

 

 

 


魏无羡吃光碗里的菜,提起酒坛灌了一口,见身旁的人又抬起筷子要给他夹菜,慌忙伸手去挡,侧目道:“蓝湛,你再这么投喂下去我可就要撑死了。”

闻声,那人脸色骤然冷了下来,俊美的容颜上瞬间覆上一层厚重的冰霜,反手握住他的手,冷声道:“不许提这个字。”

“嗯?哪个字?”

魏无羡有些懵,眼睛来回打转几番,才理解了他的意思,想必是不想听到自己再提到‘ 死’这个字。心道:“蓝湛是有多怕,才会对这个字反应这么大。”

他回握住那人的手,眼睛笑成一条缝,道:“好好好,不提不提,再也不提了。”

那人这才放心下来侧过头吃饭,但是手却始终都没收回去,一直紧紧握着他的手,掌心隐隐渗出些细密的汗珠。

 

魏无羡拎着酒坛又喝了一口,将其提到那人眼前,晃了晃,问:“蓝湛,要不要陪我喝点?庆祝下我终于可以自由化形了。”

那人放下筷子侧目看他,迟疑片刻,还是伸手接过酒坛,就着他的唇刚刚触碰过的位置,闭着眼仰头喝了一口。

魏无羡挑起了眉,想起上次这人喝酒的样子,笑道:“没看出来,含光君酒量还真不错。”

话音未落,那人就放下酒坛,闭着眼睛靠在自己怀里,睡着了。

他不由得惊奇的‘诶’了一声,尾音不自觉上扬着,记起上次这人也是喝了一口就停下来趴在书案上,看上去像是睡着了,却又在他偷喝酒的时候将他提起来放回猫窝里,极其自然的收拾好散乱一地的酒渍才出去。

“怪了,这人酒量到底好还是不好啊?罢了罢了,也不能让他就这样躺在外面睡。含光君,我就看在你对我这么好的份上伺候你一回。”

魏无羡将人轻抱入怀,起身走进里间,小心翼翼地放在塌上,给人脱下靴子,轻手轻脚的撩起被子盖在他身上。

他走出去收拾好碗筷,又将剩下的酒一口喝光,提着食盒走到盤匜边仔细清洗着餐具,控好残留的水迹,将其规整的摆放进食盒内,不经意间瞥见水槽里倒映出来的面孔,摸了摸脸,嘀咕着,“我这张脸还真是麻烦,想出去都得憋着。不如我趁着天黑,乔装打扮下出去玩一玩?”

“不行。”

淡淡的声音自身后传来,他一转身,就落入一个怀抱当中,一股淡淡的檀香味扑鼻而来。

那人紧紧搂着他,两个人脸贴着脸,感受到那人炙热的面颊,他试探道:“蓝湛?”

耳畔立即回响起那人低磁的声音,“嗯。”

这声音磁性十足,覆耳即来,瞬间将他撩拨的微微有些呆滞,神情恍惚间伸出手去回抱,脸也在不知不觉间变的滚烫。

蓝忘机的脸深深埋进他散乱的发丝,两人紧紧相拥着,彼此都能感觉到对方慌乱的心跳,又都十分默契的静默不动,享受着这一刻有些暧昧的气氛。

两人略微粗重的呼吸均一下一下打在彼此的脖颈上,像瘙痒一样瘙的脖颈处有些酥麻,身体某处暗涌不止的渴望渐渐呼之欲出。

魏无羡惊奇自己居然对蓝忘机有了反应,心道:“我这是怎么了。被蓝湛迷住了?还是猫体到了发情期?”

他动了几下,感觉到那人拥抱自己的力度加大了几分,低磁而又性感的嗓音再次响起,“别动。”

魏无羡脚底一软,果真不动了,身体某处赫然抬头的趋势让他有些心慌意乱,心道:“肯定是猫体进入发情期了,可不能让蓝湛知道我居然……诶?不对啊,他突然抱我干什么,怕我跑了?那我为什么还回抱他?”

他轻拍一下那人后背,声音有些软糯,颇有些撒娇的意味,“蓝湛,放开我,你勒疼我了。你干嘛突然这个样子,我又不会偷偷溜走,我就是想就去玩玩,又不是不回来。”

那人依言放开他,双手却依旧紧抓着他不放。两眼一眨不眨地看着他,冠玉般的面容白皙如瓷,微粉的耳垂与这个人清冷的气质截然不符,只听那人轻声道:“不许走。”

魏无羡的心微微一颤,忽而计上心头,道:“不如我们划拳做决定,赢了的说得才算。”

“好。”

蓝忘机抬起一只手,出了拳头,这时才发现他出的布,神情有些懊恼,抿着嘴松开手放开他,低垂着头不说话。

这副悻悻然的模样让人好生心疼,魏无羡忽然改了主意,拉着他的手,“再来,三局两胜!”

蓝忘机抬眸看来,眼睛铮铮发亮,道:“好。”

可是这人不太会猜拳,还是输给他一局。魏无羡见状,改口道:“五局三胜!”

这次他特意重复着出布,故意防水输了几局。那人微微皱眉,有些不悦道:“重来。”

嘿,这人。

魏无羡心道:“即不想我出去,又不愿意我放水。真是,怎么这么小孩子气。”

这次他虽没放水,却也真输给那人了,而且是,连输五局。

蓝忘机微微挑眉,神情里颇有一些胜利者的喜悦,转身将门窗全部锁好,还移着家具堵住了门口,转过身时,见魏无羡坐在案牍前单手撑腮一脸无奈的看着自己。

魏无羡道:“你干嘛?输了就是输了,我不出去就是了。”

蓝忘机几步走到他对面,坐下来,道:“不许反悔。”

魏无羡道:“不反悔不反悔,蓝湛,你这样真像个小孩子,真可爱。”

‘真可爱’三个字他是伸出食指瘙着那人下巴说的,那人被他瘙的痒了,微微闭上一只眼睛,却没有反抗,在他收回手时还一把抓住继续往颚下回带。

魏无羡挑起了眉,心道:“蓝湛居然喜欢被人瘙下巴?这太不正常了,他是不是醉了?这人也忒怪,别人都是先醉再睡,他却是先睡再醉。怪不得上次明明都趴下了,还能突然起来将我拎回猫窝。”

他由着那人的意思又轻瘙了几下,那人睫毛微微轻颤着,依旧没拒绝他的撩拨,一副被人轻薄了却欲语还休的娇羞模样。

魏无羡这下彻底来劲了。

他的手顺势在那人裸露在外的肌肤上瘙弄不止,揉揉那人的耳垂,捏捏那人的脸蛋,摸摸那人的嘴唇,不知不觉间已经俯身凑的极近极近。

蓝忘机被他一系列的举动惊到,微微睁大了双眼,目不转睛地盯着他,一动都不敢动。在那人凑过来靠近时,凌乱的呼吸滞了一瞬,复而变得更加急促。

魏无羡盯着他的朱唇玉面,舔了舔干涩的嘴唇,心道:“蓝湛的唇看上去,好像很柔软。这副乖巧的样子,可真是我见犹怜啊。”

心里如此想着,他的头不自觉的凑了过去,唇覆在那人的唇瓣上,瞬间四目相对,两个人都睁大了眼睛看着对方。

魏无羡立刻弹了回来,慌乱的撇开视线,心里骂着自己真是喝多了居然做出这种事儿来,慌忙起身背对着那人,吞吞吐吐地解释道:“那个,蓝湛,我刚刚……唔!”

话音未落,他就感到一股力量将自己拽了过去,随之落进那人的怀抱,被人死死抵在墙上,唇上瞬间传来一股温润的触感。

此时此刻,他的心像脱了缰绳的马,已经彻底失控了。身上刚刚按压下去的欲望再次喷薄而出,而紧紧抵靠着自己的那个人正在轻轻舔舐着他的双唇,软嫩的粉舌不断扫过他的唇瓣,留下一片水汪汪的痕迹。

魏无羡心道:“不好,再这样下去我可保不齐会失控了,万一发情期不好控制,把蓝湛怎么样了该如何是好?”

只听“咚”地一声,魏无羡消失了。他的衣服应声落在地上,衣服里有一肉团拱来拱去,好不容易找到了出口,露出黑绒绒的头,喘了一口气,道:“真是,憋死我了。”

 

蓝忘机见人忽然消失不见,转眼又变成一只黑猫。有些气恼地将他从衣服里拎了出来,大力地揉捏他的耳朵,尾巴和爪子。他挣脱不开,只能大声抗议着,“蓝湛!蓝湛!有话好好说,别动手动脚!”

那人果然停了动作,垂下眼眸看他,面无表情道:“变回来。”

“我不!”

见他不肯,蓝忘机继续大力的揉捏按压,无所不用其极,揉的黑猫猛的叫了一声,趁他不备立刻窜出去,跳到塌上,钻进被窝里不出来了。

蓝忘机见黑猫如此抗拒,叹了一口气,走到榻前脱去靴子翻身背对着那坨鼓出来的被子,闭上眼睛抿着嘴不说话。

黑猫躲在黑乎乎的被窝里等了一会,见那人始终没有反应,四周静悄悄的,一点声音也没有,忍不住拱了出来,探出头查看,见那人背对着他躺在榻边,低低的唤了一句,“蓝湛?”

没人回应。

魏无羡爬出被子,跳到那人身上,抬爪拍了拍他的肩,又唤了一声,“蓝湛?”

还是没人回应。

嘿,这人,还生气了。

魏无羡叹了口气,心道:“不就是发情期吗?这么多年我都过来了,还怕挺不过去真把人吃了不成?呃……虽然蓝湛看上去真的十分秀色可餐。”

他又跳到那人脸前,抬爪拍了拍那人的鼻子,道:“好啦,我变回来就是了,你理理我嘛。”

蓝忘机这才睁开眼看他,下一刻,黑猫不见了,一个赤裸裸的人压在了他身上。

两人再次四目相对,呼吸立刻急促起来,均一动不动地看着对方,谁都不敢轻举妄动一下。

这时,钟声响起,亥时到了。

蓝忘机将人搂入怀中,拽过被子将他裹得严严实实的,柔声道:“睡吧。”

“嗯?”

魏无羡扑闪扑闪的大眼睛眨了眨,问道:“你不生气了?”

 

“嗯。”

蓝忘机用棉被将人紧紧裹住,隔着被子拥他入怀,闭上了眼睛。

魏无羡心里却骚动不止,不知道为什么,他一变回人身和这个人肌肤接触,就有一种异样的感觉,浑身都酥酥麻麻的,还有些神志不清,这人说什么他就做什么,就跟中了咒一样。

就像此刻,那人说“睡吧”,他就果真感到十分疲倦,困意如海水涨潮般肆意袭来,不断拍打着他的意识,将其渐渐吞噬。

两个人躺在一起紧紧相依着,睡熟了。

评论(30)
热度(197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免免在路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