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档去微博看,ID同名。

一个脑洞

今天发现gg认识dd以后,杀青时的花束里必有针垫花。


针垫花花语是【共同繁荣,对你始终是无限祝福】


第一次出现针垫花是今年1月18号的那条微博。


我脑内出一点点东西,后续合体结束,追加一篇《年下》番外。


“战哥,你看,这朵花盛开时,就像是在一个针垫上扎满了针。可这每一根针,都是朝着花蕊而长的。它们将花蕊团团包裹,护在心口。”


“守护花蕊是它们毕生的意义。”


“战哥,你就是这花蕊,我愿意用我的生命来守护你。”


“你在,我才在。”


“我为你而开。”

评论(18)
热度(338)

© 兔免免在路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