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档去微博看,ID同名。

【大概是个小段子吧】

我感觉我的cp永远都在热恋期——

👍🏻有多黏糊呢?

大概是蓝湛出门,只走了一个白日。


傍晚带着天子笑打开静室门的时候,坐在里间地上搞发明的魏无羡比酒香,更先闻到了蓝忘机身上的体香。


魏无羡扔下手里的东西,狂奔出去,跳到了蓝忘机身上,将脸埋在人的胸口。


蓝忘机一手拎着天子笑,一手托着魏无羡。


魏无羡:“蓝湛,你可算回来了。我可想你了!”

蓝忘机:“我正午才走。”

魏无羡:“那也想。想得要命。”

蓝忘机:“你先下来。”

魏无羡:“我不。一天没看见了我要抱个够。”

蓝忘机:“是一下午,两个时辰。”

魏无羡:“蓝湛,为什么你不在的时候,两个时辰居然会这么漫长!”


蓝忘机定定地看着魏无羡。


魏无羡:“你把我揣进怀里,走到哪儿带到哪儿吧。”

蓝忘机:“先下来。”

魏无羡:“我不。”


魏无羡听到一声轻咳,终于抬起头,往蓝忘机身后看了看。


蓝曦臣站在院内,一手握拳抵在唇边,“忘机,我明日再来。”


魏无羡终于从人身上蹦了下来,“你怎么没说泽芜君也在啊!”

蓝忘机将天子笑放在桌子上,看过来一眼。

魏无羡笑了笑,“也是,我也没给你说的机会。”

评论(40)
热度(794)

© 兔免免在路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