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档去微博看,ID同名。

关于叫“哥哥”

看完《咬上你指尖》特别想搞个“哥哥”的🚐🚚🚛🚜


思来想去,目前我写的cp:


🎋忘羡:


羡羡不太可能只喊“哥哥”,这没有“蓝二哥哥”更刺激感官,但是如果是现代,我觉得可以这样,但依旧觉得有点ooc——


魏无羡看着眼前十九岁的孩子,抬手摸了摸他的下巴,说:“蓝湛,你的睫毛真长。”


蓝忘机眨了眨眼睛。


“我想。”魏无羡的手指点了点少年的单薄的眼皮,说:“在这盖个章。”


蓝忘机那双浅淡的琉璃瞳深深地看着眼前这位明明比他大了七岁,此时此刻却依偎在他怀里的人,指尖微不可查地动了动,说:“怎么盖?”


“闭上眼。”魏无羡说。


蓝忘机一动不动地看着他。


“蓝湛……”魏无羡的手指触摸着他的眼尾:“……小哥哥,闭眼。”


蓝忘机闭上了双眼,随即,他感觉眼角一温。


🎋撒野:


飞丞也不太可能互喊哥哥。往多说顾又一时大意,哉在了蒋丞手里。蒋丞说:“说,哥哥,我错了。”


顾飞:“丞哥,我错了。”


“是哥哥。”蒋丞重申。


顾飞:“哥哥,我错了。”


“你是谁?”蒋丞举着手机问。


“我,是。”顾飞一脚踢开门:“干 | 你的人。”


“我操。”蒋丞被人反手制服在墙上,歪着头,笑了笑,说:“我又大意了啊?”


“是啊是啊。”顾飞在蒋丞腰上摸了摸,说:“想不到吧?”


🎋博肖:


这两太符合了这个主题了。


dd:大佬。

gg抱着笔记本,在噼里啪啦地打着字,没有抬头:嗯?

dd:战哥。

gg抬手扶了扶眼镜,按下了回车键,依旧没有抬头:在呢,怎么?

dd:哥哥……

gg抬眼看过去,见dd双臂撑在办公桌上不动声色地看着他,放下电脑,往后一靠,说:干嘛额?


dd起身走到他面前,俯身压了过去,“想要你,就现在。”


——这他妈谁受得了啊。——

评论(21)
热度(4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免免在路上 | Powered by LOFTER